不忘初心——2016-2017学年“南京安徽商会•同曦集团东南大学奖助学金A级”获得者石丁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5浏览:417设置

在学习上进入大二以后,实验渐渐的多了起来,而这些实验也使得我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

而在竞赛方面,也参与了大大小小许多的竞赛,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电子设计竞赛,从一开始的懵懂到最后的熟练掌握各种器件,在这一个暑假的培训中真的锻炼了许多。在社团方面我留在了玩转舞台工作室,培训了一批新生,传授给他们相应的技术,在教会他们的同时自己也非常的有成就感。

在进入大三之后,开始进行专业课的学习,并逐渐的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全面且深入的认识,由于我对于通信方向较为感兴趣,所以所选课程也都大多偏向通信方面,成绩上也有了一些小进步。而科研方面,自己的国创项目也进入了尾声,得到了专业导师的认可。

12月份时,第二次参加学院的健雄学子评比并成功当选了2016年度健雄学子。

希望自己获奖之后也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吴健雄学院04014041石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