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陆梓瑜奖助学金获得者孙雨杨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9浏览:540设置

大二这一学年从开始到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学习上,能够将每一门课学好,能够将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并按时上交,不拖沓。大二这一学年还顺利的通过了英语六级。

在社团活动方面,这一学年加入了校科协与乒乓球协会,并积极参与到协会所举办的各个活动当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将活动办好。在平时,因为性格平和,所以与周围的同学相处十分融洽,彼此之间相互帮助。

在课外研学方面,由我作为负责人,与另外三名同学一起对校园内的公共自行车进行了研究。

另外,在大二上学期,因为一项小发明,而去申请了一项国家专利,虽然目前还在申请阶段,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自我突破。

综合起来说,我获得这项奖学金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

经济管理学院14715124孙雨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