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8480奖学金获得者杨历凡同学感言

时间:2018-03-19浏览:366设置

8480奖学金是我院8480184802两个班级校友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奖励我院在读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于2014年在我校教育基金会所设立。

自大学以来,我一直注重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并且严格要求自己,下面是我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一些表现情况。

思想方面:思想上,能有较高的觉悟,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并有强烈的向团组织靠拢的意愿。在入校后不久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方面:在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践。在学习之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参加项目研究。曾获得二零一六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2016年第六届全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等成绩。

工作和生活方面:身为班级的宣传委员,也曾经在院学生会工作,能够以身作则,认真对待工作。连续两年任职宣传委员,为了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其他班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获得8480奖学金,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份肯定。最后,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我一定会坚持自我,在成长之路上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4316 杨历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