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422001/2班校友奖学金获得者何婷婷同学感言

时间:2018-03-19浏览:469设置

得知校友专门为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同学设置这个奖学金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感动和骄傲。这一奖学金的设立体现出校友们对劳保专业的感怀和对同学们的关爱,尽管我对此项奖学金的具体情况了解得不是特别细致,但是激动和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很幸运自己有申请该项奖学金的机会,并且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此项奖学金,这是对我过去一年学习科研能力的肯定。

学习方面,我认真学好专业课程、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努力让自己的成绩单“美丽”一些;

学术方面,积极主动参与指导老师的课题,在参与课题的过程中,更好地关心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通过努力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使其更加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此外,我还认真查阅相关文献,认真学习更多健康管理知识,发表文章。

生活方面,充满激情、善待生活中每一个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等。因为热爱健身和户外,并且一直用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天,故常被同学们称为“元气少女”。

获得此项奖学金,首先,我会觉得自己无比幸运,心怀感激,感受到来自校友们的浓浓情意、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其次,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认真积极的努力准备,一切美好都会慢慢遇见,越努力越幸运;最后,这也会鼓励我更加热爱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有能力去帮助想去帮助的人。

公共卫生学院152951何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