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步纤屿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陆梓瑜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20浏览:1230设置

陆梓瑜奖助学金是东南大学98级本科生、经管学院02级研究生陆虎进校友捐资设立的,他也是东南大学个人捐资百万以上大额捐赠者中第一位80后校友,希望以自己的行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恩师的感谢,期盼母校越办越好。

在大二这一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帮助下,我在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获颇多。在学习上,我踏踏实实走过每一步,努力地学习各门文化知识,我会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战越勇,不辜负老师们与父母的期望。在思想上,我不断进步,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不断地开拓自己的眼界。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合格大学生。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是我的做人原则,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善于沟通,关心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团结同学,互相帮助,相互学习,相互鼓励,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乐于交友,用我的热情帮助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为学校大家庭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虚心向老师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让生活充满阳光。在工作上,利用课余时间我组织策划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我很高兴自己这近一年的大学生活没有虚度, 陆梓瑜奖助学金对我来说是对以往自己努力最大的证明以及对日后学习生活的激励,感谢学校给予我的培养和关怀,我相信今后我会做得会更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经管学院14815119步纤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