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陈斌、曾珠奖学金获得者胡羽辰同学感言

时间:2018-03-20浏览:860设置

陈斌、曾珠奖学金是由陈斌、曾珠校友夫妇共同设立,用来奖励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的奖学金。

作为2014级土建五班班级团支书,成功获得了校级磐石计划立项,之后协助班长完成各项班级建设任务,使五班被评为年级唯一一个甲级团支部

作为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精品人文总负责人,每周都会排到一到两次开展人文讲座的任务。认真开展课程,负责答疑等工作,积极的回应每一个同学的问题与要求,便成为了身上不可推卸的责任。

大二一年担任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成功策划举办菜根杯列国纷争等活动,两年来参加的学院、学校活动不计其数。成功拉到哇哈哈饮料赞助分发给大一新生。宿舍文化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宿舍是20152016连续两年的校文明宿舍。

此外,在课外研学方面,获得第十四届结构竞赛趣味加载组三等奖,十五届结构竞赛加载A组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这是本校五年来首获此殊荣。并在第六届CAD应用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健康素养大赛荣获校级二等奖,并担任省级创新SRTP项目组长。此后尝试参加电类竞赛,获得第十届PLD设计竞赛校级一等奖和2016年英威腾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FPGA应用系统设计邀请赛省级一等奖、最佳创意奖,领略了电类风采。

能够获得这份奖学金,是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未来我会更加的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土木工程学院胡羽辰051144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