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ADI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张益之同学感言

时间:2018-03-20浏览:494设置

ADI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商,用户遍布全球。企业一直专注于解决信号处理相关的工程挑战,创新、业绩和卓越是ADI企业文化的支柱。在此指引下,ADI公司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年轻人努力学习,在专业领域上敢于创新,勇敢面对挑战,更好的回馈社会。

本人在研究生期间,先后参加了2016 the 6th international multidisciplinary conference on optofluidics2016 IEEE sensors等国际会议,通过会议增进了对专业领域内研究方向和前沿内容的了解。在RSC Advances上发表了一篇SCI论文,申请发明专利一项。此外,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不仅参与了OSA东南大学学生分会组织的学术交流和团体活动,也经常参与南京义工联组织的义工服务,不仅在专业方面锻炼自己,也在社会实践和服务他人中,回报社会。生活上,开朗乐观,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和同学,在实验室这一大家庭中和“亲人们”相处得十分融洽。

这次能够获得ADI奖学金,是对我学业的鼓励与支持,更激励我在专业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将创新和卓越的ADI企业文化实践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科研中,努力在科研上有所突破,以己之长,回报社会。未来,我会始终怀揣着梦想,坚持奋斗,毫不懈怠,争取获得更为优异的科研成绩。我相信国ADI创新奖学金能够鼓励我一步一个脚印的继续前进!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159654张益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