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设立第六期“BSH奖学金”

时间:2018-04-09浏览:477设置

近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和我校签署了第六期为期两年的“BSH奖学金协议书。本次奖学金为期两年,每年奖励9名学生,4800/人。
为成绩优秀、品德优良的学生进行深入研究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自2007年起就在我校设奖,以鼓励东大学子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提供实习基地。奖学金的再次设立,表明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截止目前,奖金总额已超过26万元。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世界排名第三、欧洲排名第一的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组成,是享誉全球的百年白色家电制造商。集团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1997825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成立,全面负责博世、西门子、嘉格纳和康西达四个家电品牌在中国的管理与发展,以及家电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