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爱迪尔(ADEL)集团在我校设立“闵瑜校友奖励基金”

时间:2018-04-09浏览:1046设置

爱迪尔(ADEL)集团和我校签署了 “闵瑜校友奖励基金捐赠协议书。本次捐赠共计100万元,设立奖学、奖教金,每年用于奖励25名优秀教师,5000/人,25名优秀学生,3000/人。为成绩优秀、品德优良的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师生进行深入学习研究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爱迪尔1991年创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迪尔从2006年开始全面启用ORACLE数据库和IBM服务器进行全面信息化管理,已开通有:OACRMERPHRi-Learning等,同时爱迪尔也是深圳纳税诚信大户。爱迪尔用20多年专注做指纹家庭防盗大门锁,20多年中已成为全球200万家庭和门的选择,是外国驻华使馆特供电子锁,也是中国中南海特供电子锁。

闵瑜校友,于19781月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深圳市爱迪尔集团(ADEL)创始人,现任集团董事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