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肃,端正,谦虚 ——2017-2018学年大连东岗奖学金获得者李钰勉同学感言

时间:2018-04-16浏览:549设置

我在大一学年中,热爱祖国,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承担责任,遵纪守法,积极进取,尊重师长,团结同学,阳光开朗,与时俱进,积极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在班级内我能积极配合班委完成各项任务,并给予他们帮助。

我在第二学期中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积极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树立了严肃,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不迟到不旷课,考试成绩优异,我不断进取,我能积极补充自己学习上的不足,课前主动预习,注意讲解重点,并不断思考,上课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积极回答问题,课后我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认真复习,在自己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虚心向同学请教并积极给予同学帮助,并且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任务,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为此我大一学年的绩点达到4.24

在生活方面,我严肃认真,为同学树立榜样,带动同学学习,我注意维护校园环境,爱护一草一木,我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并善于和同学交流。我在大一学年中学习成绩优异,表现良好,因此我申请到了大连东岗奖学金。我得到奖学金后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基础医学院41116109李钰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