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博世奖学金获得者刘桂东获奖感言

时间:2018-04-16浏览:688设置

  在大二学年中,我在多个方面都有上佳表现,整体表现优异。

  在工作方面,作为班长,我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和课任老师完成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工作,并认真处理班级相关事务。我经常组织同学开展集体活动和参加院系活动,如组织参加东南大学耕读园活动,别墅聚会,院运动会,院足球赛和篮球赛等,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我在学习上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年绩点3.511,排名16/123,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软件四班的学习成绩一直位列年级第一。

  课程之外,我在大二上参与RoboCup校赛获得校级优秀奖,并加入RoboCup kidSize校队,并随队获得2017RoboCup kidSize组中国赛冠军。大二下随队前往日本名古屋参加2017RoboCup国际赛并取得八强的成绩。除此之外,我在大二上成功申请校级重点Srtp项目,在中期检查中被评为优秀,并成功申请国创项目。在平日中注重主动学习课外的专业知识,扩展知识面与技能,并巩固自身的编程功底,于大二下加入小猴偷米工作室技术部负责iOS方向。

件学院71115414刘桂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