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光华奖学金获得者封媛嘉同学感言

时间:2018-04-16浏览:945设置

今年是我在东南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三年,离毕业很近了,是时候思考未来的路了。在前面的两年学习生涯中,我一直勤奋学习并有所收获,从大一第一次期末考试的46名一直到大二学年的年级排名第四,绩点是4.211,说实话这样的结果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不过这也给了我继续努力学习更大的动力。

除此之外,我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两次的社会实践都和古都西安有关,并顺利通过审评。在大一第三学期参加了制弓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在大二参加了我校的苏宁菁英俱乐部,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结交朋友,开拓眼界,并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在班集体中,班级组织的团日活动我也积极参加,增进了和同学们的友谊。并且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够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申请光华奖学金是给自己的一个机会,让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分担父母的压力,缓解家庭的负担。此次我能够获得光华奖学金,这是对我之前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最大的认可;我会在未来认真学习努力生活,对自己负责,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行,能够通过自己的学习探索,在将来为国家建设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5305封媛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