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松江区G60科创企业与欧美同行同台竞技创远仪器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时间:2018-04-16浏览:278设置

2018年3月7日     来源:中国上海

    G60科创企业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测试仪器的代表企业,近日参加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24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与欧美同行同台竞技。这是该企业连续第三年亮相大会,在展会现场引起了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不少客户向企业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创远仪器此次展出了众多无线通信测试解决方案,其中一款重量级产品就是面向5G大规模MIMO天线研发和制造的十端口矩阵矢量网络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是无线器件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必须配置的通用仪表,创远仪器研发的T5840A设备突破传统双端口网络分析仪测试速度慢、端口数少、电缆连接次数多等固有缺陷,提供多端口并行高效的自动测试一体化平台,并可针对天线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产线调试、质量检测验收和数据库管理软件进行个性化定制。相比传统测试方案,T5840A设备只需原来一半的人力,产量却提高了5倍。同时,创远仪器展出了USB型矢量网络分析仪T6,它具有体积小、性能媲美台式仪器、价格经济等突出优点,特别适合中小型生产企业和教育研究机构。据悉,创远仪器今年将陆续推出32端口和64端口MIMO天线测试系统、支撑5GMIMO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据了解,创远仪器是一家自主研发高端射频通信测试仪器和提供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和一系列测试仪器核心专利技术,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截至目前,创远仪器累计已申请专利140项,其中发明专利92项;授权专利53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7项,商标10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