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中国高教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武汉召开

时间:2018-04-16浏览:931设置

4月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06所高校基金会的456名代表参加大会,研讨工作,共谋发展。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主持,我校教育基金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会议承办方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党委书记李忠云致欢迎辞,并回顾了本校教育基金工作的发展历程。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从基金工作的宗旨、工作目标和今年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强调2018年要服务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以新发展理念和思路开创基金会的新局面。

在主题交流发言阶段,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清华大学育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周雪、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中航信托研发与产品创新部袁田分别做了题为 “大学基金会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校友基金工作”“资管新规及影响”“走进慈善信托,赋能工艺创新”的分享发言。

下午,会议就基金会的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举行了分论坛。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哈尔滨工业大学基金会副秘书长任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分别总结了三个分论坛讨论的情况。三个分论坛的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基金的配置、基金的筹资捐赠、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游睿山还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即将开展的论文出版解集、年度人物评选问题和研究课题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大会一致通过南开大学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一次年会承办方。最后,本次会议承办方代表陈胜表达了对广大与会代表来到华农参会的感动、感谢和感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