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教育基金会和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

时间:2018-04-28浏览:756设置

2018427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偕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教师、研究生访问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远景智慧奖学金”答辩,并结合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公司进行了交流。

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与销售、智慧风场管理软件服务、智慧风电技术开发、智慧风电资产管理服务、智能电网、储能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等,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远景已陆续完成在丹麦、美国、日本、中国无锡、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全球战略布局。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已从单台设备的制造商发展成为物联网企业,从立足国内发展到了到跨国经营。

经过交流,我们感到远景能源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非常满意。他们认为:企业是个大系统,各部门、各个人之间需要相互协作才能完成工作,所以在校期间,对大学生,尤其是工科大学生人文精神、情商、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合作意识的培养非常重要。优秀企业跨国经营已成为常态,大学生通过海外交流,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和当地文化,将有利于提升国际视野,适应跨国发展的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