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知恩感恩,回报社会——2017-2018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韩国顺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02浏览:343设置

东南大学雅居乐助地产助学金是由广东省雅居乐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捐赠总额50万元,期限2013-2017年。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致力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因此在众多高校中设有雅居乐地产助学金。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学生,家庭收入拮据,父母务农,家里共有三个孩子,都在上学需要开支。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分担一点责任,故很感激能获得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在上一学年,我作为班级体育委员,积极组织及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包括院里各种比赛以及班级活动。同时为了不影响学习并且能锻炼自己的情况下,应聘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在担任助理期间,积极为来东南大学校招的企业服务,为东南大学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便利。科研方面,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研究“波形钢腹板组合弯箱梁桥”课题,该课题作为国家自然基金,我在此期间,目前已完成的成果是作为主要参与者,已经完成两片波形钢腹板弯箱梁试验,还剩最后一片梁。所以申请到雅居乐地产助学金,一方面能够减轻家庭负担另一方面也能够让我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学习中,不会因为家庭经济情况所困惑。

很高兴我能够获得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这将有助于我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学习,不用考虑兼职挣生活费,将来一定会回报社会。


  

土木工程学院220160995韩国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