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学习更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力量——2017-2018光华奖学金获得者曹园章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07浏览:488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著名企业家、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先生发起, 润泰集团出资设立,部分香港人士参加,由著名学者南怀瑾先生任会长,于1989年创立。旨在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

我自20159月入学以来,对科学研究充满热爱和热情,在这两年半内,发表公开专利5篇,其中学生第一作者2篇,授权1篇。以学生第二作者发表EI一篇,仍有1SCI1EI再审。我的硕士课题来源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在面临重大考验的同时,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已准备申请博士考核,希望能在科研的路上走得更远,学习更多的知识,更好的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很荣幸能获得光华奖学金,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与激励。除此之外,这笔奖学金能帮助我缓解家庭经济压力,顺利的完成学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51730曹园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