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自强不息,追求卓越——2017-2018学年世茂奖学金优秀奖陈素芳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07浏览:1121设置

世茂奖学金是由世茂集团捐资设立的“东南大学—世茂‘匠心中国’教育基金”,目的是希望年轻学子继承东南大学一百多年来的优良传统,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将来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世茂集团始终以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与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相互契合,世茂以社会发展为己任,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促进人才培养,让优秀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创新,助力社会发展。

我在研究生阶段的专业课程,基本上每门都达到优良以上,研究生课程综合成绩(学位课+非学位课)力学专业排名第一,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我的科研兴趣浓厚,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曾参加过结构设计类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并取得了一些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数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录用学术论文2篇(SCI一篇、EI一篇);以第二申请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导师第一);以第三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CSCD一篇)。此外,我性格开朗,态度端正,做事踏实认真,能向着目标不断前进;脚踏实地,渴望求胜,勇于担当,敢于大胆提出问题进行质疑,取长补短完善自己,争做生活的强者。

我获得这项奖学金是对我研究生学年付出的肯定,这会更加激励我勇往直前,积极向上。同时,这也是对我的一种督促,所有的人都会成为我的监督人,这样我就不会松懈,会一直保持优秀的作风。另外,这也算是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亮的路标,指引着我以后前进的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220150905陈素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