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雅居乐集团捐赠30万元设立雅居乐未来π人才发展项目

时间:2018-05-09浏览:2603设置

5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雅居乐未来π人才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正式举行。雅居乐地产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张咏、南京区域总裁文磊、人力行政部总监李捷宏,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豪裕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李爽秘书长主持。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雅居乐地产多年来对东南大学的资助表达感谢,同时对雅居乐未来π人才发展项目表示充分的认可与支持,期望学子们在未来π俱乐部中不断成长,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张咏总经理在讲话中对校方各级组织领导对该项目成功落地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雅居乐控股集团、未来π人才发展项目,希望双方共同实现人才培养新模式。文磊总裁介绍了南京区域的发展现状,提出在区域发展过程中人才的重要性,区域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实现校方和雅居乐的共赢。

张咏总经理与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为东南大学雅居乐未来π俱乐部揭牌。学生代表郑亚君博士发言,表达了对雅居乐未来π人才发展项目的期待,她表示将和俱乐部成员积极配合雅居乐推动未来π俱乐部的运作及发展。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投资物业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集团长期重视发展公益项目、践行公益精神,截至2017年底,雅居乐及其大股东历年的慈善公益捐款额累计超过人民币15亿元,曾多次荣获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此次雅居乐集团通过广东省雅居乐公益基金会捐赠总额30万元,分两年使用。自2013年,雅居乐集团在我校设立了为期5年,总额50万元的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先后资助了100位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优秀学生。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向雅居乐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致辞

张咏总经理发言

双方为东南大学雅居乐未来π俱乐部揭牌

学生代表郑亚君博士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