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于律己,不忘初心——2017-2018学年世茂奖学金优秀奖崔常慧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14浏览:624设置

回首在东南的六年时光,我一直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前进。

我自研究生入学以来,遵纪守法,积极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我于 2016  12 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的课程规格化成绩为 85.55,在本专业排名第二。我于 2016 10 月获得了“东南大学三好研究生”称号。在学科竞赛方面,我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虽然很遗憾没有拿到奖,但是通过比赛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编程能力的不足,现在我的编程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与同学友好相处;作为一个在南京生活了五年多的“市民”,我喜欢参观南京的各种展览或活动,体会南京的“呼吸和脉搏”,提高自己内在的文化修养。

获得这笔奖学金,对我来说不仅在我学习生活中提供很大帮助,也代表着一种对于学生来说的荣誉,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乃至整个人生奋斗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执着和充满激情。今后我定会奋力拼搏,努力像校歌中唱的那样“海涵地负展宏韬,日新臻化境,四海领风骚”。


土木工程学院220151023崔常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