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光华奖学金获得者李志强同学感言

时间:2018-05-14浏览:874设置

2016-2017学年中,我对大学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各个学科也有更充分的认识,秉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参与课堂讨论的态度,积极与老师展开交流,并担任相关课程的课代表,我在学习方面也取得了相应的进步,在大二一年总计21门课程中有12门学科达到90分,另有7门学科在85分以上,这一学年的总绩点为4.029排名专业第11
    在过去一年中我也积极投身为学院其他同学服务的学生工作中去,作为实践部的副部,我组织学院内暑期社会实践,管理志愿活动等,其中包括暑期社会实践的宣讲会,立项,材料审核,答辩及后期材料的整理我都全权负责。与此同时我也以身作则,参与了东山敬老院,三五公益行,爱心义卖,迎新志愿者,百家湖英语节等多项志愿实践活动中去。
    在课余生活我也积极参加了公益跑、校园马拉松等多项体育活动,参加了中华赞、亚洲钢桥校内选拔赛等多项特色活动中去。同时我也在课余学习德语课程,取得了A1A2等级证书。

此次获得奖学金,我将争取在大学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05115213李志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