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与时俱进,不断创新——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中国电科十四所国睿奖学金周佳欢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14浏览:705设置

在这一年的研究生生活中,我在思想上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态度端正,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具有良好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心。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学习党章,了解国家大事,经常进行自我反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仅保证自己的学术研究,而且积极帮助他人。

学习上勤奋刻苦,独立思考,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努力提高科学文化知识,成绩优异。对待科研工作勤勤恳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经常主动与实验室老师以及同学学习交流。每天按时来到实验室参与实验室科研工作,按时推进工作进展,从不拖延。闲暇之余,我还经常阅读国内外著名会议的论文以及专家的博客与论坛,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开拓自己的视野,提出创新思维。

生活工作中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关心同学,团结同学,帮助师弟师妹尽快融入实验室的环境,注重自己的言行,积极主动打扫卫生,承担更多的责任。积极参加学术讲座,丰富自身的科学文化知识以及课余生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与同学互相帮助,增进友谊。

此后,我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以及党员,决不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51532周佳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