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不懈努力,继续奋进——2017-2018苏交科奖学金获得者马丽莉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18浏览:356设置

    苏交科奖学金是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苏交科业务覆盖广泛,作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工程咨询类企业,苏交科无疑经验丰富。苏交科奖学金体现了苏交科对交通、土木、建筑人才培养的关注和期待。

    作为道路方向研二的学生,我平时学习认真,对待科研一丝不苟,平时有爱同学,积极向上。研一一学年绩点86.00,成绩总体优秀,科研方面,虽然暂未出成果,但是个人研究已有了一定进展,对科研尽心尽力,相信会有较好的成果展现。

    个人本科曾经在苏交科实习,对苏交科印象深刻,很荣幸能获得苏交科奖学金,这对我的影响无疑是很大的,首先,作为农村的我,奖学金无疑是对我研究生生活的很大帮助和鼓励,其次,获得苏交科奖学金也是对我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的肯定,我当不懈努力,继续奋进。

  

220162621交通学院马丽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