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不忘使命,矢志前行——2017-2018学年世茂奖学金卓越奖张罕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18浏览:431设置

世茂集团始终以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与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相互契合,公司和学校都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一直以来,世茂集团以社会发展为己任,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促进人才培养,让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创新,助力社会发展。

在过去一学年,我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参与年级各项事务活动,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参加班级党支部学习小组,参与两学一做学习,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参加骑行党日活动,重温烈士的动人故事;在建党日前夕,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忘使命,矢志前行;还通过新媒体等及时学习先进理论知识。在科研上,认真上课,扎实基础,参与导师的课题讨论。此外,还承担了本年级的年级长工作,协助处理好事务通知、评优评奖等工作。在研会担任主要负责人,组织一系列思想引领、学术倡导、权益维护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220140939 张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