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欧维姆锚具产品入围广西工业产品推荐目录

时间:2018-05-18浏览:492设置

2018年04月11日 14:49
来源:东方网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广西工业产品推荐目录》名单,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OVM缆索体系产品”、“OVM锚固体系产品”以第11位的排序入围该名单,成为广西区内预应力锚具缆索产品中唯一入围产品。
    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切实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了解广西工业、爱用广西产品,推荐各级财政性投融资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和机关事业单位日常采购等优先选用广西产品,促进广西优质工业产品扩大销售、开拓市场、培育品牌,增强广西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根据自治区主要领导有关“建立工业品推荐目录制度,支持企业开拓市场”的讲话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开展此次广西工业产品推荐目录征集工作。

    本次共有303家企业入选《2017年广西工业产品推荐目录》名单,推荐目录内容包括了产品类别、产品名称、所属企业、商标名称和联系方式,可以快速清晰地查询到广西优质工业产品。在公布的推荐产品中,类别涵盖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石油和化工、机械设备、汽车和运输、通讯及电子信息、建筑材料、食品、医药制品、轻工产品、纺织产品、林产加工、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等14大类共735种产品。
    “OVM缆索体系产品”、“OVM锚固体系产品”均为广西名牌产品,此次入围广西工业产品推荐目录,也有利于欧维姆产品巩固广西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国内国际影响力,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