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拾忆”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8-05-18浏览:1793设置

512日,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拾忆”十周年庆典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唐仲英基金会高级项目执行张勇勤老师、南京地区负责人吴瑞林老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及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仲英青年学者代表,清水亭中学、南京明孝陵博物馆、南京公安局地铁分局等志愿服务活动合作单位老师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等五所大学的唐仲英爱心社代表,东南大学各兄弟社团代表等与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各届社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生日。

庆典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唐仲英基金会会歌《爱的一家人》,歌声饱含感情,唱出了对唐仲英基金会这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的深深喜爱之情。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进老师,唐仲英基金会代表张勇勤老师分别致辞,送上了对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作为社团发展初期的见证者,2009级本科毕业生代表高丽娟同学回忆了那些年她和伙伴们一起为社团发展作出的努力,同时她也代表毕业生们祝福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生日快乐!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现任社长王成汇报了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发展成果,并从唐仲英基金会南京地区负责人吴瑞林老师手中郑重接过新社旗。唐仲英基金会南京地区负责人吴瑞林老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云燕老师与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第十任社长王成同学共同切开给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准备的十周岁生日蛋糕。

庆典活动当天,还进行了“愿闻唐人声”社团分享交流及“起舞映唐情”文艺汇演。

十年,唐社从无到有,拼搏奋斗;十年,唐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十年,见证了一代代小唐人的共同努力,一年年岁月轮转,拾起一个年代的回忆。今天,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新的目标。新的十年、新的征程。相信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去拥抱下一个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据悉,唐仲英基金会于2007年在东南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每年资助大一新生直至毕业,奖励金额为4000//年,至今奖金总额达226万元。2008年, “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 成立,每年组织东大学子开展大量公益活动,为东大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201311月,唐仲英基金会再次向我校捐赠300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抗震防灾实验平台”的建设。20179月,与我校签署“仲英青年学者项目”捐赠协议,用于资助38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期资助3年,每人每年12万元,首批遴选名额为10名。东南大学是唐仲英基金会“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率先设立的十个高校之一。

学生处副处长徐进致欢迎辞

唐仲英基金会高级项目执行张勇勤老师致祝福辞

唐仲英基金会南京地区负责人吴瑞林老师授新社旗

唐仲英爱心社十周年庆典切蛋糕礼

由仲英学者李志斌和蔡建国老师、唐社刘金月和胡聪琳同学朗诵《十年风华》


(学生处、教育基金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