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斗志,再接再厉——2017-2018光华奖学金获得者董雨婕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18浏览:802设置

光华奖学金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奋发向学,成为对国家及社会有用的人才。光华奖学金的获奖者应为心系集体,为所在集体赢得过荣誉,在科研上有突出成果的学生。

研究生一年级期间,在思想品德方面,我热爱集体,热心参与班级活动,积极维护班级荣誉;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人际关系融洽。

科研方面,我勤奋努力,认真钻研,以第二作者身份被高水平SCI期刊录用论文1篇(影响因子:6.216,中科院JCR工程类2区);以第二作者身份被EI期刊录用论文1篇,发表EI期刊论文1篇,并在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中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二等奖。

实践方面,我协助导师对苏锡常大中型畜禽养殖场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专项调查,积极参与了现场调研及文件编写的全过程,将专业知识应用到了实践。

综上所述,我认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以勤奋进取换来了德育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各方面的进步。很荣幸我能获得光华奖学金,这是对自我勤勉科研的肯定,这个奖项必会激励我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

  

  

土木工程学院220161063董雨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