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9004级校友捐资设立校友助学金

时间:2018-05-24浏览:439设置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09004级校友齐聚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经过将近半年的筹备,在多位同学的热心帮助和统筹协调下,聚会在九龙湖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裴锋,专业基础课教师代表翟玉庆老师,杨全胜老师,学办主任宋美娜老师,辅导员代表朱立梅老师,当年的辅导员汪清清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参加了本次仪式。据悉,本次聚会的目的是,共忆同学情谊,捐赠回馈母校。

四年的求学时光,十年的奋进青春,他们在教室里,共同回忆着当年的同窗岁月,分享着十年来的奋斗故事,聆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们本着东大人低调务实的作风,在老师和同学讲话期间,举行了简单而又充满仪式感的09004级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捐赠金额为3.3万元,用于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本科生2名,每人5500元。助学金中饱含了东大09004级同学对母校的深深感恩,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助学金的形式去激励母校学弟学妹们在校间认真学习为将来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他们在10年之后回首大学时光时会为自己努力投入地学习而感到自豪。

十年时光转眼逝,东大精神永传承。他们怀着止于至善的精神,在社会中创造一个个新的成就的同时,也勉励着一代代东大学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