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中南置地杯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8-05-28浏览:1467设置

525日晚, “东南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中南置地杯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教育基金会、教务处、港澳台办等部门和各院系负责同志以及一千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中南置地荣誉冠名历时三个月,通过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推选出45位同学进入初选。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并产生102018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致辞,他指出东南大学始终秉持“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出能够报效祖国、引领社会、造福人类的领军之才。希望每一位东南学子都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美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奉献青春力量!

20位候选人在评选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大学四年他们学在东南,胸怀世界,以报效祖国、造福人类为目标,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体竞技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广大师生传递了正能量,在校园内外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影响力。

今年恰逢东南大学复更名30周年,现场1988届毕业生胡立新校友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张雅婷进行了一场跨越30年的毕业生对话

经嘉宾投票及大众评审投票,冯筱扬、黄鑫晨、俞涛、郝运、金鼎鑫、李沛文、俞安澜、江苏、傅瑞盈、张霁扬十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书记郑家茂,中南控股集团董事、中南置地集团总裁陈昱含女士共同为他们颁奖。

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是对学校本科学生培养成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也是东南大学典礼文化、榜样育人工作的传承与创新,激励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努力拼搏、激扬青春。  

(文字:杨萌照片:曲钢、赵孟喆)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