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直面内心,永葆热情——2017-2018学年海拉奖学金获得者曾智方同学感言

时间:2018-05-29浏览:435设置

在大一的时候,我曾在机械学院以GPA4.2获得绩点排名第一的成绩,同时还在东南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担任了一年的干事,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同时还获得了江苏省高数竞赛二等奖。

当我在大二来到电子学院以后,这个专业更加困难的课程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我还是努力学习,目前GPA3.944。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包括一个基教项目GPU加速景深计算与一个校级重点项目基于Kinect的无人机体感控制系统,并且担任该校级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另外,我还在今年的中国大学生无人方程式大赛中在我校队伍里负责了赛道识别与图像处理的工作。

在平时生活中,我的一大爱好就是唱歌,曾经在北斗音乐节与电子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上献上表演,同时我还加入了粤语社与机器人俱乐部,充分发展自己的兴趣。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哲学类书籍的人,尤其是存在主义哲学,因为它告诉我,就算我是一个很渺小的个体,但只要我永远直面自己的内心而活,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与热爱,那么我的人生就是有价值的。因此,此次获得该奖学金,我一定更加努力,把对生活的热爱转化为更多能够改变自己,影响他人的行动。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015232曾智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