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为提高效率 日本三菱电机新型电梯将搭载AI系统

时间:2018-05-29浏览:314设置

20180412 稿源:环球科技

为提高高层用户出行效率,增进用户体验,日本三菱电机日前推出一款新型电梯。该电梯搭载人工智能系统,可将电梯平均等候时间减少至29秒。据日本NHK电视台411日报道,普通电梯只有“上”“下”键,进入电梯厢后方可选择楼层。

而三菱电机新款电梯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用户在等候电梯时选好目的楼层,电梯人工智能系统则进行分析整合,对多台电梯进行调配,尽可能减少单趟停驻次数,以缩短用户等候时间。

此外,电梯人工智能系统还将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如早晨通勤时间时电梯多半需要上行,午休时间电梯则需要下行等,智能调配,提高电梯来往效率。

这组新电梯将入驻日本福冈市博多区某13层办公楼。电梯入驻项目负责人阿部满朗表示,希望三菱电机新电梯能有效缓解通勤高峰期的混乱,为高层用户带来更愉悦的使用体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