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2018光华奖学金获得者阮杨捷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5-29浏览:810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润泰集团出资设立。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努力做到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成为振兴中华、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光华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在我校设立总额达200万元的“光华奖学金”。

我本人是16级秋季博士班班长,党支书,土木学院博士生年级长,在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兼职助管,在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成绩优秀,排名班级第二,同时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曾参加团中央组织的研究生支教团赴陕西延安冯庄学校支教,被多次报道。科研中,参与发表SCI论文一篇,EI一篇,另有一件专利在公开申请中。

很荣幸我能获得该奖,我将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230169063阮杨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