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自强,不断拼搏——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唐甜同学感言

时间:2018-05-29浏览:602设置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崛起于华南地区的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广泛涉足物业管理、装修服务等多个领域,品牌知名度享誉全国。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雅居乐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2013年广东省雅居乐公益基金会捐资50万元在东南大学设立助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学生。

本人自入学以来,在思想品德方面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如一的保持端正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在学习科研方面刻苦勤奋,规格化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一,综合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二;同时努力掌握学术研究方法,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科研任务。在社会实践方面,担任班级副班长,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在研会中担任职业发展部副部长,参与组织了“遇见”活动、“掼蛋大赛”、“迎新晚会”和“校友回访讲座”等活动;同时我也加入了东大研究生志愿者组织,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自我。在家庭情况方面,本人来自单亲家庭,享受政府的最低生活保障,自大学起便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各项奖助学金,同时我也申请了助学贷款并坚持勤工俭学解决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为家庭减轻了许多生活重担。因此本人品学兼优,自立自强,故申请“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

很荣幸能获得此项助学金,在经济方面无疑是一项重要的资助,但更重要的是对我在校期间所作出的各种努力的认可,这激励我以更加充足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追求今后的目标,不仅促进自身的发展,同时也有更多的能力回报社会。

  

  

唐甜 土木工程学院22016104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