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5-30浏览:3267设置

2018519日下午,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海口万豪酒店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曹军,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锡昌出席成立大会。一百多海南校友聚一堂,共同庆祝海南校友会的成立。

 (参加成立大会代表合影)

 会上,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宣读“关于成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海南校友联谊会的请示的回复”,同意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成立。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

共有120海南校友参加了第一届海南校友会代表大会。会上徐登云校友介绍了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白穆校友宣读了海南校友会章程,林伟胜校友介绍了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会徽,代表们表决通过了海南校友会章程、海南校友会会徽

接着代表们全票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按入学顺序排列)徐登云、李瑞华、魏志霞、颜超、周始进、李瑞宗、梁军亮、林廷武、杨志勇、陈国旭、陈南、李学初、林伟胜、叶军、张宗槐、卓耀青、蔡笃飞、肖开伟、杨军、叶翔、张毅、吴家信、黄泽强、郑尚魁、李威、曲锋、吴少平、周世清、陆丹青、胡旭东、韩善剑、翟斐,选出了第一任会长林廷武,名誉副会长胡旭东,副会长:徐登云、林伟胜、张宗槐、肖开伟、曲锋、周世清、陆丹青,秘书长郑尚魁,副秘书长:魏志霞、杨志勇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宣布同意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海南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的备案。这也宣告着东南大学在天之涯、海之南,祖国最南端的校友会正式成立。

 (第一届海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

随后全体校友移步海边绿地,共同见证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揭牌授旗仪式。伴随着蓝天、白云,来自全国各地校友对海南校友会成立的祝福视频,第一届海南校友会会长林廷武致辞,他首先感谢黄大卫副校长在百忙之中代表母校出席海南校友会的成立大会,接着感谢母校各级领导、各地兄弟校友会和其他高校海南校友会对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最后代表全体海南校友展望了海南校友会未来的发展,鼓励每一位在海南的东大学子要把母校传授的知识和精神,投入到海南发展建设中。

 (第一届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林廷武)

接着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致辞,黄副校长介绍了母校最新的发展与成就,希望全球的校友联合起来,为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多作贡献,也祝愿海南校友会越办越好。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和东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锡昌也分别致辞,他们带来了母校和兄弟校友会的祝福与鼓励。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锡昌)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的叶茂会长代表其他高校海南校友会为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送上了祝福。

 在仪式现场,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和东大海南校友会会长林廷武共同为“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揭牌。

黄大卫副校长和林廷武会长共同为“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揭牌

随后,黄大卫副校长和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分别向东大海南校友会授予校旗和会旗。

黄大卫副校长向海南校友会林廷武会长授校旗

姚志彪秘书长向海南校友会郑尚魁秘书长授会旗

轻松愉悦的晚宴,为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东南大学刚成立的校友会,东大海南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精神,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之中,在海南高举“东大学子”这面旗帜,扩大母校影响,不断为母校增光。(海南校友会秘书处:向书乐、白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