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CASC公益奖学金获得者孙凯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11浏览:836设置

大三这一学年,在学习上,成绩保持稳定,排名专业前列,也成功获得了推免研究生的资格。

在竞赛上,我积极学习需要的知识技能,获得了东南大学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校三等奖和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二等奖。在竞赛中不断地学习知识,充实自我,将学习到的东西应用到实践中。

科研方面,成功结题了一项校级srtp项目。国创项目进展顺利,依托国创项目IEEE ASICON 会议录用论文一篇。积极参加课题组的工作,在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外,我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担任613141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春游秋游,和团支书一起策划组织团日活动,团结班级同学。同时获得2016学年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在体育方面,参加院篮球队,为了学院的荣誉刻苦训练,积极拼搏。

这一学年我还成功加入党组织,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也会在大四学年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历此承启之年,我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吴健雄学院61314112孙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