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何谛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11浏览:831设置

学习方面,大一一年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给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较好的印象,最终我拿到了绩点4.004的优秀成绩,也因此能在大二成功进入丁大钧班,在丁班得到更好的提升和成长。

学生工作方面,我加入了土木学院团委办公室,负责每周简报制作、礼仪培训等工作,并顺利留部,成为团办部长。另外我也有幸加入土木辩协,与同学们钻研辩题,并一同取得了新生杯第一名的好成绩,现任土木辩论协会会长。

研学等方面,参加了新生的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同时也获得“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校级二等奖。

社会实践方面,同我院学员访问养老院,与老人亲切交谈;暑假里同行知社来到湖南新乡,为太阳村的孩子带来了不一样的关爱和体验,得到了孩子们和当地人的一致好评。

纵观四点,都是完成了些许小目标和小成就。如今获得这份奖励后,我应该以大二学长的身份衡量自己,在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环境的同时还需保持大一一年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能有松散和怠慢。同时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多参加竞赛等项目,以一位东大土木人来看待自身,不断进步。

土木工程学院05116625何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