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苏博特奖助学金获得者王静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11浏览:1119设置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型光电材料研发、生产、推广及应用服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为鼓励和推动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和青年教师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创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批捐资50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苏博特基金”。

在我家里经济比较困难的时候,及时得到苏博特奖助学金的补助,犹如甘泉,给我和我的家庭得到经济上的缓解;在我学校生活比较拮据的时候及时获得资助,给原本就显得干枯的我得以生机。奖助学金政策的出台,让我感到有一些希望,不但及时有力地帮助了我,还帮助了许多像我这样家庭有经济困难的同学,面对国家的资助和关怀,我当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在的状况,在校我会努力学习,考过4级英语考试,英语六级,专业证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争取在srtp方面有所进步。

在此我要再次感谢那些在我身后默默支持和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但更应该感谢苏博特奖助学金,是它为我的求学之路扫平障碍,激发了我的学习激情,让我得以安心踏实地在学校里学习知识和技能,并有了今天的成就,使我看到了辉煌未来的希望,从今往后我将一如既往勤勤恳恳地学习,让我的梦想可以放飞。同时,学会感恩,懂得感谢,感谢一切美好与相助,并让感恩的心散播开来。我也一定会以此为荣激励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提高自我,更上一个台阶,展示我们材子的风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4101王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