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德威奖学金获得者朱雯瑜同学感言

时间:2018-06-11浏览:632设置

我是19系15届化学班的学生朱雯瑜,大一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在成绩上并不突出。在大二阶段随着对自我要求的提高和合适的学习方法,在经历刻苦发奋的学习之后,成绩有显著提升,大二学年绩点为3.594,现排名化学班第四。

在大一大二阶段,我加入了院系学生会,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为更多的同学服务,参与组织了“绿色先锋”环保文化节,毕业生酒会,我叫“槑烦恼”等一系列活动,并且获得了赞助商的肯定与支持,使自己不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在学术科研领域,我参与SRTP项目正在申请校级优秀项目,在下一阶段,我会更加努力钻研,刻苦学习,争取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在思想建设方面,我已经通过党课考试,希望有机会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贡献出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大一暑假参与了社会实践丰富我的暑假生活,也锻炼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能力。我注重全面发展。

这次可以拿到这次的奖学金,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19315104朱雯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