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1018学年国盛奖学金获得者常雅晴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25浏览:956设置

回首大二这一学年,作为团支书的我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并带领支部在校级答辩中获得优秀成绩和奖金,在课外实践中我参与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选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

与此同时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很多变化,思考问题的方式更加理性,考虑事情的角度更加周全。我的大二尽管忙碌却无比充实,对大三则是希望在保证成绩稳步提升的同时自己能事必躬亲地投入到班级建设和院系活动之中,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抓住大学的尾巴,为团体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同时自己热爱英语并有强烈的出国意愿,仅用时一个月即取得首次雅思7.0的成绩,且已有规划于明年申请国外的交流项目和暑期研习,想在最美好的年纪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身学术水平,也希望国盛奖学金能激励自己坚定地走在勇往直前的道路上。

自动化学院08015204常雅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