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更加努力,回馈社会——2017-2018海拉奖学金获得者陈春妃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25浏览:542设置

海拉公司100多年来的悠久发展历史使其成为汽车照明技术的代名词,成为汽车照明行业永放光辉的品牌。海拉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海拉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心,旨在鼓励优秀学生更加勤奋的学习和参与到科学研究中去。

我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为年级第一名。具有实验室项目经历,我在实验室的核高基项目“低功耗MCU芯片”中负责了电源模块DCDC的设计。具备社会实践经验,我在海口丰润动漫单片机微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习1个月,参与了物联网系统集成跨平台开发实训平台的设计。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里,我和导师,同学关系融洽,一起合作项目。熟练掌握英文听说读写,并获得了英语六级证书。

很荣幸能申请到海拉奖学金,这是对我研究生学习科研等综合能力的认可,这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全方位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20161264陈春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