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世茂奖学金优秀奖陈莉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25浏览:602设置

学习上,我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本科阶段就发表过核心论文一篇,授权新型实用专利一项,现阶段,也专注于科研实验,参与开放课题一项。在思想上,积极向上,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上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身为少数民族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的团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思想学习活动,在工作上,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学生会,综合党支部,校研工部都有任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并参加了各项活动,如迎新晚会,科技节等活动,同时,我也是班级的党支部书记,这一年承办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传统优秀党日活动“暖巢”系列活动,制订开展了多项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带领班级成为校“先进团支部”,平时也协助班长开展各项活动,如组织秋游,迎新活动等。在平时生活中,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如关爱打工子弟儿童,陪同老干部参观巴布洛等,奉献自己的爱心。

世茂奖学金鼓励祖国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此次获得奖学金,我会以更好的状态,更多的精力来投身于学习,科研,工作,志愿活动及学校、学院、班级活动中来。不断提升自己,做到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振兴中华民族,服务国家建设事业的有用人才,更好地回报社会的支持与培养。

土木工程学院220161058 陈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