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苏交科奖学金徐刚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6-25浏览:548设置


苏交科奖学金是由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设立,该公司闻名内外,在世界交通领域内享有名气,为世界交通的进步提供助力。该公司设立苏交科奖学金,是为了奖励从事交通建筑土木行业的莘莘学子及老师为交通的发展所贡献的力量,也是为了鼓励学生及老师刻苦科研,在物质上给予的一定帮助。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专心科研,科研课堂两手抓,规格化成绩优良,并在科研上小有成果,以二作身份发表sci论文一篇,并有一项专利正在公示中。工作上我认真做好班长的工作,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在研一的一学年中我组织了若干次班级集体活动,大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这次获得苏交科奖学金,我觉得是对我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会更加坚定我投身科研的决心,增强向前发展的信心,同时我还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继续为交通事业发光发热。

交通学院徐刚2201626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