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航天科技集团系统提出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体系建设方案

时间:2018-06-25浏览:813设置

2018年06月19日 16:08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制定了《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及体系建设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是航天科技集团首次系统地提出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体系建设方案。

《指导意见》明确了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及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推进原则和主要任务,提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运用供应链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构建新时代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体系和开放型科研生产体系,到2019年年底建成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实现“全领域、全级次、全过程、全要素”覆盖,确保航天型号产品质量和航天型号任务圆满完成。

《指导意见》是航天科技集团首次系统地提出航天型号供应商管理体系建设方案,也是集团公司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航天强国建设和质量强国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集团公司希望有关各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凝聚合力、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国防现代化建设,共筑航天梦、强军梦、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