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赴深圳祝贺校友企业——金蝶集团成立25周年并会见部分深圳校友

时间:2018-08-13浏览:693设置

86日至9日,应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校友邀请,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赴深圳,祝贺金蝶集团成立25周年,并看望部分深圳校友。校党委办公室、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随行陪同。

金蝶集团25周年庆留影

左惟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向徐少春校友赠送云锦祝贺金蝶集团成立25周年

期间,左惟书记在金蝶集团亲切会见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孟建民院士等十余位校友。左惟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纷纷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也共祝金蝶集团25周年生日快乐。


左惟书记与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于金蝶集团合影留念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由东南大学徐少春校友创立于1993 年,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数据,不仅连续13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两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金蝶旗下云产品,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管理的金蝶云、面向小微企业的精斗云、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电商管理管易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服务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

(徐洪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