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发放完成,310名本科新生受助

时间:2018-09-03浏览:1612设置

82425日,东南大学“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由教育基金会在九龙湖校区集中发放。共计3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8级本科新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45万元,在新生入学期间以现金形式发放。

24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亲临现场关怀受助新生。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张广军校长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为受助同学颁发了“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

25日一早,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一行专程来到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的“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发放点进行亲切慰问并与基金会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受助同学在感动之余,表示这笔助学金如同一场及时雨,在开学之际解决了经济上的困难,希望能用好这笔钱,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报效国家,让爱和责任薪火相传。

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重视我校贫困学子的需要,近期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并设立“瑞华春雨”新生专项助学金。该项助学金前期通过申报、审核,由学生处在40002018级本科新生中筛选出3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受助新生,每人受资助金额10005000元不等。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左五)与基金会志愿者合影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左一)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右一)为受助同学颁发助学金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为受助学生颁奖

(丁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