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城市空间再次捐资设立明远教学激励基金

时间:2018-09-11浏览:731设置

9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明远教学激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举行。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邵斌,副总经理钱锋等有关领导,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建筑学院副院长石邢、城市规划系副主任陶岸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总额9万元,主要是为了鼓励东南大学城市规划专业低年级在读的本科学生,和资助学生从事社会调研,弥补仅以最后成绩评定的缺失,给更多学生以鼓励,并引导学生从低年级就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城市规划专业所需要的综合能力。

据悉,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规划设计咨询机构,以成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新城总架构师”为使命,旨在形成智库能力(咨询)、学习能力(研究)和实施能力(落地)的能力三位一体,打造聚拢和孕育规划人才的“黄埔军校”。关注科学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和任用中的社会责任。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冀文琦、徐洪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