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天道酬勤——2017-2018学年大连东岗奖学金朱云倩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436设置

大连东岗奖学金是由我校医学院90届校友、大连信恒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岗先生在108年校庆期间一次性捐助100万元而设立的,以鼓励医学院工作、学习成绩突出的师生。

本学年我的规格化平均成绩达到的83.47,本年级的排名在前25%。作为科研型的硕士,具有较强的科研思维及动手能力,工作刻苦,积极努力。课余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活动,为学校或社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最后,我性格开朗,做事踏实认真,懂得节约与珍惜生活。我觉得自己做事目标很明确,能向着目标不断前进。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相信自己踏实、勤奋地学习、工作,必定有所收获。

我获得这项奖学金,是对我上学年的付出的肯定,激励我在今后的奋斗路上更加努力,也对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其次,这也是对我的一种督促,所有的人都会成为我的监督人,这样我就不会松懈,会一直保持努力的作风。最后,这也算是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亮的路标,指引我以后前进的方向。

医学院 朱云倩 22016306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