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尽善尽美,追求卓越——2017-2018世茂奖学金卓越奖获得者蔡陈翼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1089设置

世贸奖学金由世茂集团设立,世茂集团始终以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这与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相互契合。

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努力学习,凭借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绩点在年级名列前茅,年级排名前10%。在中日联合教学中,设计成果在最终的答辩中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并获得“2017境外交流优秀作业评选”入围奖。另外,我积极参加建筑设计竞赛,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三等奖,并成功进入到电视决赛环节,在与国内外各个学校的设计团队PK后最终获得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紫金设计奖”银奖。

在学生活动上,我曾担任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一职,组织协调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各项活动,主要策划组织以下活动:1.历“9”弥新——建筑学院9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2.SEU Archtalk,并在原有模式基础上,拓展出SEU Archtalk S系列;3.大学生的“小”陪伴系列活动;4.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很荣幸我能获得这份荣誉,这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必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做的更出色。

建筑学院220150117蔡陈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