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秉承科研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2017-2018苏交科奖学金获得者张琳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933设置

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20121月,“苏交科”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工程咨询类企业。 2012年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设立“苏交科奖学(教)金”。

本人在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勤奋认真。上一学年规格化成绩81.18,发表校庆论文和规划年会论文各一篇。此外,还担任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在任期间组织策划多场讲座活动,反响较好。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期间,我仍会秉持认真、刻苦的学术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尽可能地参与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每一年苏交科奖学金的获得者都是专业过硬,才华出色的佼佼者,今年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获得这项奖学金,首先是学院对我的肯定,将鼓励我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会秉承科研的精神,为母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建筑学院220160062张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