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郑玲琪同学感言

时间:2018-09-12浏览:477设置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崛起于华南地区的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广泛涉足物业管理、装修服务等多个领域,品牌知名度享誉全国,是为数不多的被纳为恒生综合指数和恒生流通综合指数及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雅居乐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致力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这也是当代大学生要学习和效仿的榜样,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本人学习努力,勤奋上进,思想端正,积极乐观,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生活方面,勤俭节约,在暑假时候做新生家访为自己赚生活费以减轻父母的负担。此外,积极参加各种赛事活动。大一学年曾加入土木学生会体育部、土木科协秘书处、定向协会新传部,以及通过了层层选拔加入了伯藜学社创业部。在这一学年里,我参加了许多由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

此次获得雅居乐地产助学金是对我学习生活中所取得成绩和对学院班级所作出贡献的一种肯定,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乃至整个人生奋斗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执着和充满激情,也能对我在学习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帮助。

土木工程学院05116302郑玲琪


返回原图
/